最新培训信息 | 8-9月国企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暨供应链创新专题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1:11 研究室

课程介绍

去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实施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受到了社会高度关注和主管部门的积极评价,也得到了广大国有企业的普遍欢迎。今年,再接再厉继续组织编制了这个《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也是为了进一步填补国企采购法规方面的空白,呼应会员企业的需求,促进国企采购事业的健康发展。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登上央视新闻)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和管理规范两个标准,相互补充,各有侧重。《操作规范》侧重于操作层面,对国企采购的组织形式、采购方式及其流程进行了规范,是采购执行人员的操作指南。《管理规范》定位于国有企业管理监督部门的工作指南,主要是对国有企业的管理架构、采购战略、采购实施、供应商管理、专家管理、绩效评价、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规范,是企业采购管理、监督体系建设的指导文件。二者相互照应,互为补充,配套使用,共同构成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和操作的制度指引。

为推动《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团体标准的宣贯,解决国有企业采购中的困惑和突出问题,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已举办多期“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管理规范专题培训班”标准宣贯活动,分别为成都、杭州(线上)、青岛、贵阳站,累计千余人参加。接下来还将在郑州、合肥、重庆举办三期培训班,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图为贵阳培训班)


往届回顾

培训班邀请“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课题组的核心专家进行授课。课题组专家组长陈川生,课题组召集人、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将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解读两个规范。

彭新良老师讲解2019年发布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与经营性物资采购操作实务,结合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辅以案例分析,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陈川生老师讲解2020年《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从国有企业采购活动中的组织管理、战略管理、采购方式管理、供应商管理、绩效管理和监管管理等内容进行权威解读。

培训结束后,授课专家为每位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培训班实务分享干货多、政策解读站位高、案例剖析生动,在专家老师为学员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与采购领域同行交流学习的平台,力争让每一位参训学员都收获满满。

(彭新良解读《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与经营性物资采购实务操作)

(陈川生解读《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



课程安排
培训班日程:
郑州班8月28-31日
合肥班9月9-12日
重庆班9月25-28日

(不同班次课程内容可能略有调整,请以参训通知为准)



报名方式

添加工作人员微信,获取详细通知与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报名。

联系人:于颖娟,010-83775725,13651382805(微信同号)。

吴英健18810585589(微信同号)

费用:2800元/人(含资料、场地、专家等费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优惠政策

公共采购分会会员单位享受培训费八折优惠;

团体报名八人以上赠送一个免费名额(限时优惠)



-END-

审稿丨秘书处

编辑丨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