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1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报名通道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6:49 研究室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加深,供应链已成为构建共赢的全球经济新格局的有力抓手和抵御经济波动的有效手段,实施并不断优化供应链战略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继2020年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上海青浦成功举办后,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即将在福建厦门拉开帷幕。

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以“协同创新、智慧高效、自主可控”为主题,年会将围绕供应链生态建设、供应链创新应用、智慧供应链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会举办过程中,主办方还将采用以会带展,以展促会的方式,同时启动2021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9月,一场以智慧供应链为主旋律的行业盛会将在厦门盛大启动。

见证这场盛会、共襄这场盛举,924-26日,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你相约!

0-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的通知(2).pdf

报名请点击:

1.http://isc.chinascm.org.cn/cert/www/questionnaire/view/c0a79fe3a02e476baf29df715bb386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