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6:33 研究室


 

78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评估组通过真实全面客观的评估,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试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201月,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批启动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标准化建设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转变,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试点开展创建以来,中心牢固树立“有什么样的标准就什么样的质量”和“标准是拿来用的”等工作理念,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狠抓应用实施,编制完成标准114项,交易服务事项标准覆盖率达100%,标准有效实施率达90%以上,构建了“标准化+招标采购”“标准化+资源交易”“标准化+产权交易”“标准化+中介服务”“标准化+通用服务”特色标准体系。

下一步,中心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认真吸取借鉴专家的意见建议,围绕“高标准、高质量”的创建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好地方标准,组建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坚决打赢标准化试点建设硬仗,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圆满完成试点创建工作任务。

(来: 重庆公共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