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体标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00:00 研究室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印发2018年三季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物联标字〔2018〕101号),我会组织起草了团体标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会员单位和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lvlei@cppchina.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A座1603室;邮编1100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

2018年9月25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是由从事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军队采购、央企采购、高校高校工作者及采购专家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2014年3月26日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成立 [1]  于北京,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下属的二级社团。为了推进我国公共采购的职业化、信息化、专业化、法制化建设,推动公共采购事业健康发展和行业自律,搭建政府与公共采购市场主体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制定行业标准,实行行业自律管理,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开展对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专业采购培训和严格管理,研究和发布公共采购指数,落实中财办“进一步完善我国政府采购制度”课题工作,促进我国公共采购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促进我国公共采购制度与国际接轨,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批准成立了公共采购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