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扬:“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蕴含国网智慧
编者按 4月24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承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协办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物联副会长、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主任程远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部主任丁扬等领导出席并讲话。来自央企和地方国企的采购负责人、国内权威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2019/04/25
程远忠:《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编制工作将于2020年完成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并将在2020年完成编制工作,欢迎有兴趣的企业参与该课题研究。也非常期待在座新闻界的朋友们,多关注、多宣传国有企业采购事业和我们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共同推进国有企业采购的规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 谢谢大家!
2019/04/25
蔡进:编制《规范》,是我们行业协会的使命!
专门性的行业规范。 第三,编制《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是我们行业协会的使命。 参与起草行业标准、发起编制团体标准,是行业协会的基本职责和主要工作模式。近期,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知》,明确“凡是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密切相关的任意标准或规范出台前,各地区、各部门都要通过多种方式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的意见,做好沟通协调,提高企业贯彻落实的积极性”。
2019/04/24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 2019年首届会长联席会议在重庆顺利召开
2019年3月28-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在重庆召开公共采购行业标准研讨会暨公共采购分会第一次会长联席会议,探讨公共采购事业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等问题,研究部署公共采购分会2019年重点工作。
2019/03/31
公共采购分会领导赴国家电网公司物资部调研
3月12日下午,公共采购分会兼职副会长、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主任何玉龙,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等一行7人,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部考察,观摩国网电子化采购平台运行情况,调研国有企业现代(智慧)供应链创新成果。国家电网物资部主任丁扬、党总支书记王永杰等领导会见了调研组,并参加了会谈。 丁扬主任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国家电网的业务体系和采购管理方面的概况。
2019/03/15
分会秘书长赴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调研
3月13日下午,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等一行3人,赴招商局集团(北京)招投标中心考察,观摩招商局集团电子化采购平台运行情况,调研国有企业开展集中采购的成功经验。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主任何玉龙、北京中心负责人田洁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 田洁首先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刚落成的招商局集团(北京)招投标中心。大家对招商局集团功能齐全的电子化平台、设施先进的评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9/03/14
公采分会接待应急采购领域合作伙伴
3月26日下午,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的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社会救援力量统筹中心负责人苏国栋和中诚信社会信用事业部负责人邱琼梅等一行。双方就共同开展应急采购研究、建设全国应急采购平台、共建应急物资供应商库,推动应商征信评级工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参加了上述会见。
2019/03/26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正式发布
2019年3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公告,批准发布《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自2019年5月1日开始实施。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组织编制
2019/03/22
关于“改革开放40年,公共采购40事”的公告
改革开放40年 公共采购40事 关于“改革开放40年,公共采购40事”的公告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的公共采购事业走过了辉煌的40年。40年来,我国的政府采购、军事采购、医药采购、高校采购和国企采购,不断改革创新,不断对外开放,发生了许多影响深远、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这些事件对推动公共采购事业的发展与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8/12/06
国家电网召开“国有企业集中招标采购管理”课题启动会议
11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在江苏南京组织召开了《加强国有企业集中招标规范管理研究》课题启动会。国网物资部主任丁扬、国网江苏公司总经理石华军、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与专家委员会专家陈川生、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叶金强及国网上海、陕西、山西、浙江等省公司相关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2018/11/30
{{formatUrl('index_${Page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