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新闻中心 > 详情

领导动态|蔡进会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16:57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副会长蔡进、会长助理胡大剑会见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于晓虹一行。双方就各自平台优势及行业特点,优势互补开展合作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社长王丽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


蔡进副会长对于晓虹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对外承包工程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挑战,承包商会围绕绿色供应链体系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在当前发展环境下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中物联的主要任务是推动中国物流业,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在现代供应链的模式创新、趋势研究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能与承包商会开展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助力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供应链。

于晓虹副会长对中物联在供应链研究与实践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展开深入合作,将现代供应链发展的理论与国际工程领域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借助承包商会国际工程供应链建设委员会的企业力量,尽快探索适用于国际工程行业特点的供应链发展模式。她介绍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近期的工作,并邀请中物联相关领导出席第13届澳门国际基建论坛,以及第4届国际工程供应链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