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团体标准《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17:48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印发2019年二季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物联标字〔2019〕67号),我会组织起草了团体标准《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见附件),与团体标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T/CFLP 0016-2019)配套适用。现向会员单位和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pengxl@chinascm.org.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双营路9号丽泽亿达中心3层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秘书处收;
邮编:10007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6日。
附件:《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1、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点击下载点击下载(86.4 KB)

2、关于团体标准《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点击下载点击下载(135.5 KB)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