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无锡市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5:21 Ggcgfh

 

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总要求,推动无锡国有企业采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保障采购过程依法合规。由无锡市国资委主办,无锡产权交易所承办的无锡市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培训班于12月6日顺利举行,市国资委和市(县)、区国资部门、市属及区属国资企业等约3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市国资委产权处处长岳旦主持,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再熙致辞。

叶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国企采购行业专家专业、精准、权威的讲解辅导,进一步提高国企采购工作负责同志的专业化水平,推动无锡国企采购更加规范、科学、高效,不断提高无锡国企采购工作科学性、专业性,为无锡国资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资深招标采购专家、《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编制专家组组长陈川生教授结合国有企业采购难点、痛点对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进行权威解读,政策解读站位高,实务分享干货多,案例剖析生动,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学习最新政策、掌握操作技巧、提升业务技能,对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加深了理解,有利于规范国有企业采购行为,提升采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有力推动无锡市国有企业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前,国联集团纪委书记朱小明会见了陈川生教授,双方就国有企业采购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来源:无锡产权交易所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