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甘肃建投举办阳光采购培训班,宣贯《国企采购操作规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6:30 Ggcgfh

 

820日至22日,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简称“甘肃建投”)在兰州市举办了“规范采购流程、实施线上阳光采购”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受邀参会,甘肃建投副总经理孟康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孟康荣指出,集团总公司举行“规范采购流程、实施线上阳光采购”培训是规范各单位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习,力争实现三个目标:一是要通过本次学习全面提升采购工作操作水平,为线上阳光采购的全面推行夯实基础;二是要强化沟通,切实提高参训学习效率,以便于回到工岗位后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理论、操作方法充分运用到实际采购工作中去,切实提高采购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三是要采取措施,确保培训成果有效转化,利用此次短训所学知识快速提升自己,在把握国企采购新标准、新要求下的采购工作重点之基础上,指导本单位阳光、透明的线上采购工作推行实施。

此次培训分三批进行,甘肃建投集团总部和下属公司负责采购业务的相关负责人共600多人参加。彭新良秘书长代表“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课题组,对国有企业集中采购相关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及案例分析,并重点宣讲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甘肃建投集中管控办公室负责人宣贯了该集团总公司集中管控相关制度;甘肃建投大宗电子商务平台开发负责人主讲了“建投大宗”电商平台功能及优势分析,并演示了各功能模块的实际操作。
甘肃建投集团的参训学员们反应,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方位地提升了自己的采购理念、采购操作技能,并掌握了更多采购管理技巧,对业务技能提高大有裨益,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