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分会秘书长赴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11:52 Ggcgfh

    3月13日下午,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等一行3人,赴招商局集团(北京)招投标中心考察,观摩招商局集团电子化采购平台运行情况,调研国有企业开展集中采购的成功经验。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主任何玉龙、北京中心负责人田洁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

    田洁首先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刚落成的招商局集团(北京)招投标中心。大家对招商局集团功能齐全的电子化平台、设施先进的评标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何玉龙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在采购管理、全流程电子化采购方面取得的进展,分析了国企采购平台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使命。彭新良介绍了公共采购分会即将发布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的主要内容。双方达成了在标准编制、企业内训、业界交流和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一致意愿。招商局集团招投标中心杨寅超、段娜等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