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专家委员会 > 详情

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9:59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为了更好地搭建政府、企业、专家之间的沟通桥梁,调动和发挥国内外专家智库的积极性,推动公共采购事业的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公共采购分会邀请了政府采购、国企采购、军事采购、工程招标、公共管理、法律、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40多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

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的职能,一是组织和开展公共采购领域的课题研究,研究行业突出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二是指导和协助公共采购分会开展行业自律、行业交流等活动,三是为有关政府部门提供智力支持和专业咨询。

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贾康、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慧担任顾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程远忠担任主任,丁扬、丁贵桥、于安、梁戈敏、黄冬如等40位知名专家参加。


责任编辑: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