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进出席“互联网+公共采购”高峰论坛
6月23日,“数字赋能·智慧采购”——“互联网+公共采购”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开幕,该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和猪八戒网联合主办,业内专家和知名企业负责人齐聚山城,深入探讨产业互联网背景下的公共采购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
2019/06/24
“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国家电网
2019年6月24日,由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带队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中国行”调研组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在南京参加国家电网“深化现代(智慧)供应链,打造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现场会。商务部市场建设司查金祥处长,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等参加调研。
2019/07/10
国企采购规范借助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继续宣贯
7月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合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崔忠付、合肥市副市长朱策、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和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等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共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行业盛会,共同探讨在“数字中国”建设的国家战略发展大背景下如何实现物流采购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供应链信息流通,构建
2019/07/13
各地国有企业纷纷启动采购操作规范的宣贯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政府网站、国务院国资委网站等及时报道,部分省市国资委、招投标协会、大型国企纷纷启动相关培训和宣贯工作,许多国有企业开始依据该规范修订企业的采购管理制度工作。 6月19日,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发文,举办《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培训班,宣贯该标准;据悉
2019/07/24
蔡进出席2019产业供应链论坛
7月27日上午,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由联合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指导,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与广州市商务局、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产业供应链论坛。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大剑参加论坛
2019/07/26
蔡进出席“公共采购供应商共享平台”项目论证会
5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主办的“公共采购供应商共享平台”项目论证会,并发表了总结讲话。 蔡进在讲话中指出,立足于为公共采购机构和供应商提供服务,建设一个数据全面、评价准确、动态发展、全行业共享的供应商资源库,是行业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体现服务职能的重要抓手。
2019/05/22
公共采购分会赴副会长单位中航集团调研
5月1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冬如一行
2019/05/17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慧教授:开放环境下的政府采购制度设计与改革问题
(本文为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刘慧教授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政策理论研讨会暨中国政府采购年会”上的发言,将发表于《中国政府采购》杂志2019年第五期) 中国当前进行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面临的契机 当前中国的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到了最好的时期。
2019/05/13
杨斌:只有规范采购,才能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4月24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承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协办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物联副会长、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主任程远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部主任丁扬等领导出席并讲话。来自央企和地方国企的采购负责人、国内权威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2019/04/25
王文标:“采购操作规范”有望解除国企三大困惑
为《“采购操作规范”有望解除国企三大困惑》的讲话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对《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的正式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让我们采购一线工作者有机会参与《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的起草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国有企业在开展采购工作中,面临着三大困惑。 一是没有标准。
2019/04/25
{{formatUrl('index_${Page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