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〡胡大剑会见中石油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刘琨一行
6月1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刘琨一行。
2021/06/23
分会动态|中铁四局集团物资设备部副部长刘文乐一行来采购委调研
中铁四局集团物资设备部副部长刘文乐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合影  6月9日
2021/06/10
重磅▏国企采购示范文本正式发布
5月20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国有企业采购文件示范文本》(以下简称《示范文本》)发布会在北京职工之家正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参编单位和媒体代表100多人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21/06/08
领导讲话 | 蔡进在第23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上的讲话
编者按9月19日,第23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在线论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浙商中拓总经理助理、MRO事业部总经理、中拓研究院院长雷邦景在线分享“浙商中拓:生产资料供应链管理实践与创新”,商务部、工信部等有关部委代表,全国各地供应链主管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以及院校和研究机构代表共300余人在线参加。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主持。
2020/09/21
领导动态 | 蔡进:供应链创新在我国经济 “双循环”中的作用
——在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上的主题演讲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9月16日-18日,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在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做供应链创新在我国经济 “双循环”中的作用的主题演讲。
2020/09/19
分会动态|聚焦国企采购 助力行业交流-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专题培训班在合肥圆满举办
2020年9月9-11日,“《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管理规范》解读暨企业供应链创新应用案例分享培训班”在合肥安徽饭店成功举办。一百多家国有企业,涉及采购管理、审计监察、法律风控、采购执行等部门的24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专题培训班(合肥班)由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主办,安徽省优质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安徽省招标集团协办。
2020/09/12
分会动态 | “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专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9月10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安徽省优质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暨供应链创新分享专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
2020/09/11
工作动态| 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拟推荐获奖项目公示
2020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已结束。此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有55位专家参与评审工作。经过形式审查、初审、复审、终审最终评选出本年度科学技术奖拟推荐获奖项目265项,其中科技发明奖4项,发明二等奖2项,发明三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261项,进步一等奖37项,进步二等奖92项,进步三等奖132项。现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为七天。
2020/08/14
蔡进出席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2019秋季会长联席会议
2019年9月10-1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苏宁易购集团承办的“《国有企业采购管理规范》编制启动会暨公共采购分会2019秋季会长联席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中物联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
2019/09/13
领导动态 | 蔡进在“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合肥培训班上致辞
9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解读暨供应链创新分享专题培训班”合肥班并发表致辞(远程视频)。本次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安徽省优质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2020/09/12
{{formatUrl('index_${Page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