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9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的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0:36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与“互联网+”行动协调发展,打造规范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秩序,实现公共资源的阳光交易,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拟于2019年12月10-13日在昆明市举办“第六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业界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今年的论坛主题是“改革·创新·优化·共享”,将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以及全国各省级、地市级公共资源交易机构负责人,就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发表演讲,共商发展大计。论坛还将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2019全国公共采购年度评选”获奖者进行颁奖。

欢迎各省、市、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执行、服务机构,以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研究专家参加论坛。

会议安排

报到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会议日期:2019年12月10-13日

会议地点:中国·昆明

会议主题:改革·创新·优化·共享

一、大会组织机构

二、大会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0日—13日(10日全天报到)主会场地点:昆明市豪生大酒店(昆明市呈贡区春融街888号)分会场地点:云南省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三、大会主题

(一)论坛主题:改革·创新·优化·共享(二)分主题:

1.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监管体制机制

2.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3.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跨区域共享

4.大数据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的应用

四、日程安排

五、参会费用

1. 会议期间,组委会提供会议接待;除住宿费(由酒店按政府采购价收取)外,不向参会人员收取会议费用。

2. 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六、联系人

熊乐琴 18519344096  QQ:936050263

于颖娟 13651382805  QQ:1405767348

邮箱:ggzy@chinascm.org.cn

请在12月1日前填写参会回执,免费参会,额满为止!

附件1:2019第六届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参会回执

附件2:关于召开“南方十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席会议”的邀请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1:

点击“参会回执”,下载论坛参会报名文件:点击下载点击下载(37.5 KB)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