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西电集团举办《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09:01 Ggcgfh

近日,“《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企业采购与招标全流程实务及案例分析”专题培训在中国西电集团总部C座2楼会议厅举办。西电集团及所属单位采购管理部门负责人、采购管理业务骨干以及采购监督等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集团运营工作部部长张猛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3月15日《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T/EFLP 0016-2019(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发布后集团举办的首次宣贯培训,具有三个方面的重要意义,一是能够帮助大家及时、准确的掌握和领会《规范》的最新内容和要求;二是能够进一步规范集团采购招标工作,提高采购招标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有助于集团培养一批合格的战略供方。希望大家认真听讲、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思考,积极落实,切实推动集团采购招标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特邀《规范》编写组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核心专家陈川生教授授课,陈教授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案例丰富生动、解读精准易懂,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由西电培训中心承办,为培训提供全程服务和支持。为了帮助学员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巩固学习成果,培训最后还进行了课程评估和书面考试。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