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航工业集团飞机系统举办国有企业采购合规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17:13 Ggcgfh


9月6日,中航工业集团飞机系统举办国有企业采购合规业务培训,特别邀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就《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作专题解读。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中航工业集团飞机系统副总经理李永奇主持培训。

 

 

彭新良从着力解决企业采购的难点、痛点;着力提升企业产品的竞争力;着力提升企业采购管理水平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规范》的编制目的。他以国企采购“合规”为主线,详细讲解了公开招标和邀请招标、竞价和询比采购、谈判和磋商采购、单源和多源直接采购等多种采购方式的适用条件、程序,指出了平衡国有企业采购“合规性”和“效益性”的方法论,为实现采购创造价值提供了可靠依据。

 

李永奇在会上强调,各单位采购负责人、业务人员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学习《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掌握不同的采购方式适用条件、程序,处理好采购合规与效率的关系,提高公司供应链合规管理能力,用智慧推动供应链管理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                          

 

 

 

文字/靳飞   摄影/李玉峰

编辑/周丹岩   监制/白晓燕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