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19第十届全球采购论坛即将在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09:23 Ggcgfh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湖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18日-20日(18日报到)在武汉召开,期间将举办“公共采购2019年年会暨公共采购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这将是我国组织的最高规格全球性公共采购论坛。

(图一:第九届全球采购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设强大的国内市场。本届论坛以“采购,通向‘一带一路’的钥匙”为主题,广邀全球采购与供应链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特别邀请“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采购代表共聚论坛。一是深度解析我国企业在转型发展中如何走进“一带一路”,全面阐释采购贸易在“一带一路”经济活动中的作用,以贸易采购为抓手,探索求同存异、包容共生的国际合作新途径;二是通过主论坛,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往来和文化交流,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伙伴关系,并且通过加深贸易关系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二:第七届全球采购博览会论坛)

论坛将邀请来“一带一路”国家等全球各国和地区的采购组织、采购专家出席,国内政府与公共部门、国有企业和军队采购的嘉宾和代表近2000人将参会。论坛除了邀请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国际关系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慧等作主题演讲外,还将举行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公共采购2019年年会暨公共采购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国有企业采购专题论坛、全国政府采购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一带一路”采购贸易高峰论坛、中外国防采购研究交流会、首届湖北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高层论坛、湖北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论坛等。

(图三:首届OCOP文创大赛优选)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