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广州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16:22 Ggcgfh

 

2019年8月7—9 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举办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招标采购疑难案例分析”培训班在广州南洋长胜酒店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采购管理、审计监察、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帮助广大国有企业采购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学习了解中物联发布的《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自2019年6月起开始举办“《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招标采购全流程案例分析”系列培训班。本期培训班,是继北京、昆明、威海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性培训班。

 

 

(题组专家组长陈川生对《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进行权威解读)

 

 

   广州培训班邀请了“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操作规范”课题组等核心专家进行授课。课题组专家组长陈川生对《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进行权威解读,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冬如对“公共采购发展趋势与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进行分享,课题组召集人、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讲解如何发挥国企采购人主体责任,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课题参与单位分享国有企业电子化采购的经典案例。本期培训班政策解读站位高,实务分享干货多,授课教师权威,案例剖析生动,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黄冬如对公共采购发展趋势进行分享)


(课题组召集人、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讲解如何发挥国企采购人主体责任)


(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夏晓敏讲解《国企采购全程电子化平台》)


(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孔禹璇分享国有企业电子化采购案例)


 国有企业采购兼具企业采购和公共采购的双重属性,如何处理“公平”和“效率”问题、实现“合规性”与“降本增效”的协调统一,是国企采购面临的主要课题。如何规范国有企业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解决在采购执行中的困惑,学员在培训班上都一一找到了答案。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的专业性、政策性很强,加强培训是规范宣传落实的重要环节,后期还会有一系列的宣贯计划同步进行,将在全国央企、地方国企中开始全面实施。据介绍,公共采购分会后期还将在贵阳(08.21~08.24)、合肥(08.29~09.01)等地继续开办专题培训班,没报名的国企采购同仁们请抓紧了哦!可登陆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的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为:

1、关注“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微信公众号,打开“培训报名”栏目,可以阅读、下载相关文件。

2、搜索“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网站,可查阅《举办“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招标采购疑难案例分析(贵阳、合肥)培训班的通知》一文。

3、电话咨询公共采购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于老师,电话13651382805;

熊老师,18519344096。

 

 

 

 

 

 

报名表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y6PCuOfSEdR35hRe0IgOg 
      提取码:g0ic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