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茅台集团组织开展《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08:58 Ggcgfh

为进一步提升茅台集团采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促进采购过程依法合规,8月5日,茅台集团组织集团公司38个单位开展关于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由茅台集团集中采购中心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专家、《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课题专家组长陈川生受邀参会,对该规范的编制背景、出台意义、适用范围、采购组织形式和主要采购方式等内容进行全面、深入解读。

采购效率不高、流程不规范、采购方式不合理等问题一直是困扰国有企业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开展采购工作的几大难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时组织编制了国有企业采购的行业规范,填补了当前国有企业采购相关行业标准缺失的空白,为国有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供参照和依据,推动了行业立法进程。

 

据悉,茅台集团举办此次培训,就是为了更好解决采购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促进采购过程依法合规、阳光透明、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