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新矿集团举办采购管理培训,宣贯《国企采购操作规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14:55 Ggcgfh

6月25日,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集团)举办了采购管理培训会议,以期进一步规范企业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解决企业在采购执行中的困惑,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主要起草人、原山西省机械设备成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川生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新矿集团总法律顾问刘玉果以及相关领导班子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陈川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不仅详细讲解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的编制背景、试用范围、采购流程和通用要求、招投标的流程等内容。还根据新矿集团的实际情况,结合多种案例生动的解析采购方法及采购过程中应该遵循的法律法规。
 
 
刘玉果主持了此次培训会,会后他总结道:“此次培训不仅使新矿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更加准确的理解了采购操作规范及招投标流程,还有效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全面提高了工作能力,为新矿集团今后在采购过程依法合规、阳光透明、高效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