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将举办《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17:23 Ggcgfh

 

4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团体标准,自201951日开始实施。《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适用于广大国有企业的采购管理与执行机构组织及其从业人员。除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货物和服务以外,其他自愿进行招标、非招标,以及招标失败后依法不再招标的各种采购活动,可采用该规范的各类采购方式。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的施行,将弥补当前国有企业采购法规缺失的问题,解决当前国有企业采购人员在采购执行过程中面临的困惑,有利于促进采购过程依法合规、阳光透明、高效运行。

 

为帮助广大国有企业采购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学习了解该标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将于20196月、7月分别在北京市、昆明市、威海市举办三期“《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招标采购全流程案例分析”培训班,邀请参与起草的核心专家陈川生、胡大剑、朱晋华、彭新良等专家进行授课,辅以案例分析和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后,将统一颁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招标采购疑难案例分析”培训班结业证书。

 

培训对象为各地国有企业采购管理和采购执行部门的相关人员、管理部门(财务、预算、绩效、审计、监察)等科室相关人员,各地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各级公管办、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各地国有企业分管财务工作、采购与供应链、运营的领导、总会计师等。

 

 

据悉,培训将分三期在不同地方举行。第一期将于2019612日—615日在北京市举行;第二期将于201973-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第三期将于2019726日—729日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

 

 

 

具体报名方式为:

 

1、关注“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微信公众号,打开“培训报名”栏目,可以阅读、下载相关文件。

 

2、搜索“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网站,可查阅《关于举办“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解读暨招标采购疑难案例分析”培训班的通知》一文。

 

3、电话咨询公共采购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于老师 ,电话13651382805;周老师,电话13511017300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