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会见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会长陈平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12:29 ggcgfh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会见了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会长、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陈平一行,双方就协会组织建设、可持续发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蔡进对陈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机构建设和工作组织形式,介绍了中物联在政策研究、行业服务、采购信息化、教育培训和会展论坛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工作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公共采购分会组织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能。他表示:公共采购作为采购的主要组成部分,对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具有重要的意义,是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支持中小企业、扶贫发展等政策落地的重要抓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  蔡进

  陈平介绍了广东省公共采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工作职能和发展情况。陈会长提出,希望能与中物联在组织建设、课题研究、教育培训等领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会长、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  陈平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大剑介绍了专委会的发展情况,以及专委会在公共采购领域开展的组织、研究和培训等工作,并围绕国际公共采购领域的现状、我国加入GPA进程以及国内公共采购行业的发展情况做了深入介绍。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胡大剑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彭新良回顾了公共采购分会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电子化采购平台的建设、全球公共采购论坛的举办情况以及“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采购技术规范”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秘书长  彭新良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副会长杨锦华结合自身工作,对中物联在信息化采购领域的工作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可以在平台搭建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副会长  杨锦华
 
  会谈在亲切友好氛围中进行,双方就协会组织建设、会员服务和公共采购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希望在国际采购交流、公共采购指数研究、标准制定和宣贯、电子化平台建设、教育培训、“一带一路”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广东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分公司、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广东省拍卖业协会、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