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公共采购分会彭新良副秘书长调研青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15:48 ggcgfh

    2014年4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彭新良一行赴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调研,并与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领导进行了座谈。

    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是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单位之一。彭新良在座谈中介绍了公共采购分会成立情况,转达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对青海省财政厅支持公共采购电子化平台建设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公共采购分会近期在武汉召开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制度建设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并进一步了解了青海省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运行半年来的进展。

    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是西北第一家真正实现远程电子招标的政采机构。作为中财办“进一步完善我国政府采购制度”课题组22家试点单位之一,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联合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和青海大学研发团队,共同开发、建设了全流程的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并于2013年10月上线运行,一直运行良好。

    青海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多杰对中物联、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多年来关注和支持青海省政府采购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青海地处高原,是典型的“小财政、大民生”,资金和精力有限,青海省政府采购工作能够开展得有声有色,甚至走在全国前列,仰仗上级部门的支持。没有你们积极地为我们搭建电子平台,我们走不到今天。

    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赵奋奎介绍了青海省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运行半年来的情况。他表示,青海省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上线以来,受到了供应商的一致好评。由于通过网络即可远程注册、认证、投标,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往年“门庭若市”的场面不见了。受到的质疑少了,开展的工作顺畅多了。目前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有97%以上的集采项目都采用电子化模式。

    青海省财政厅采管处蔺华藏处长、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和中国公共采购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ggcg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