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采购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公共采购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国际采购供应链与国内采购管理接轨探讨——北京奔驰采购部长张伟拜访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16:45 ggcgfh

    2018年5月16日下午,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部长张伟拜访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与秘书长胡大剑、执行副秘书长彭新良就北京奔驰在企业采购方面关注的痛点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胡大剑秘书长向张伟部长介绍了当前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委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公采分会的发展、主要职能和协会在行业活动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彭新良副秘书长介绍了目前国有汽车企业在采购领域的管理情况与主要采购方式,以及协会正在开展的“国有企业采购管理与采购技术规范”课题的进展情况。

    张伟部长从北京奔驰的采购供应链发展情况、采购标准、采购平台、供应商评估体系、公司专属采购平台系统升级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整体的企业采购组织情况。
 
    双方就国有企业供应商管理体系建设、采购效率提升、电子采购平台发展情况、采购绩效评价体系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张伟部长表示希望可以与协会展开更深层次、广范围的交流与合作,解决公司的采购系统的本土化梳理与调整。
 

责任编辑:ggcgfh